ちゅうや

蒲公英随风飘荡,然而终究离开风儿,独自生活

五月

好sama太让人心疼了,希望他身边有人陪伴。

皐月×麻仓叶王(麻仓好)

[皐月是五月的别称,叶王的生日我是不知道啦,但好是五月出生的,因此是皐月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世

“我想一直陪在你的身边。”皐月笑着对叶王说,眼中充满了坚定,“直到,我死为止。”[我想一直陪在你身边,不会让你一个人去面对这个世界,这是我的觉悟。]

“哼,你可以试试。”叶王对于皐月的话置之一笑,[‘一直’?当你知道了我的能力之后,你还会有这样的‘觉悟’吗?]

皐月第一次遇见叶王的时候,她从他身上感受到了悲伤和憎恨,但最让她在意的是隐藏在悲伤与憎恨下的寂寞,为什么叶王会感到寂寞呢?皐月一直想不明白,直到那次的事故。

那是在一次赏花的时候,被鬼袭击的皐月被叶王所救,在那强大的力量面前,鬼很快被消灭了。也就是在那个时候,皐月知道了那个答案,因为太强了,那份强大的力量让人感到恐惧。王者是孤独的,因此,他是‘叶王’。那一晚,皐月做了个梦,醒来的时候,梦的内容早已不记得了,但梦中的悲伤却让她不由得落泪。

“叶王…叶王…”皐月捂嘴笑,“跟‘好’的发音一样唉,我可以叫你‘好’吗?”

“随你。”叶王无奈的看着皐月,仿佛对于被叫作‘好’还是‘叶王’毫不在意,但他眼中充满了温柔和爱,也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对于这个叫法感到了温暖。

[‘好’,希望你可以幸福!]

“对不起呐,好,我…不能在陪在你身边了…真的…对不起呐,我啊…最喜欢…好了!”皐月流着泪笑,看着叶王,手扶上叶王的脸,手上的鲜血粘上了叶王苍白的脸。

“不,不要,没事的,你会没事的,这样的伤很快就会好了,我可是大阴阳师麻仓叶王啊,很快……”叶王一手紧紧抱住皐月,另一只手抓着皐月的手。

“好,我…”皐月打断了叶王的话,深深的看着叶王,心中有许多话想对叶王说,她的不舍,她的爱,她的愧疚,但最终“人类…不要恨…人类,不要让…仇恨…蒙蔽你…”话未落,皐月慢慢的闭上了双眼。

“啊啊啊!!!!!!!!”大火焚烧着周围的一切,仿佛回到了小时候,那时候的大火带走了叶王的母亲,现在它又再一次带走了叶王最爱的人。“人类,人类!不该存在,这个世界不该存在人类。”

叶王讨厌人类,人类一而再再而三的夺走了他所爱的人,母亲,乙破千代,皐月。人类就不该存在,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人类该多好。皐月走后的那一年里,叶王时常在想。每当叶王被心中的憎恨吞噬时,他总会想起皐月最后的那句话,“不要恨…人类…”但这怎么能不恨呢?人类的丑陋,听到都不想听,心中的鬼越来越强大。

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,微风带着树叶舞动,但明媚的阳光却照不进叶王的心中。那原本是一盏琉璃灯,但现在却只有碎片。那是皐月给叶王的礼物,也是叶王最喜欢的礼物,但现在却碎了,是侍女不小心摔在了地上,叶王看了眼跪在地上求饶的侍女,伸手将碎片一片一片的捡起来,眼前浮现出了皐月的笑容,她的笑容不像其他人般浮于表面,她的笑很真,也很温柔,她的心中总是很温暖,没有黑暗,她从不怕叶王,即使知道叶王拥有灵视的时候,也没有害怕,而是对叶王感到心疼。在她身边,叶王感觉很快乐,那是一种心被温暖的感觉。

但现在,一切都被毁了,那盏琉璃灯像是最后的封印,现在封印被毁了,叶王心中的恨再也无法控制。

500年的一次转生,叶王所追求的是人类的灭亡以及通灵者王国的建立,但他心中被深深隐藏起来的愿望究竟是什么呢?

评论

热度(1)